站长之家 - 评论 2020-02-12T10:53:13 +08:00

远程办公、陪娃网课、凌晨抢菜:中年人挺住!

对于远程办公,已经有人咬牙切齿地说:

结果,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年轻人的远程办公现场是这样的:

中年人的远程办公现场只能是这样了:

这是中年人的远程办公内心现场:

一不留神,又疯了一个。

直播课上完上体育课,这时候可能收到邻居这样的问候:

鸡飞狗跳一整天,终于关了网课,哄睡了娃,接着写一天只写了三页的PPT。

以为这就结束了?

睡觉前,还得记得定好闹钟。这年头,抢菜难度堪比抢演唱会门票,准时准点,还得卡着时间校对。

稍微一愣神,猪肉没了,再一手抖,白菜也没了,再纠结下价格,连配送都没了。

为了抢菜,大家纷纷拿出十八般武艺,甚至连工作群都变成了抢菜群:

抢菜堪称疫情期间排名前三的人生烦恼:

对了,还得注意,抢菜的闹钟别把娃吵醒了,否则下完单连回笼觉都睡不成

媒体一直说,疫情给在线教育、远程办公、生鲜电商带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

所以,中年人一定要挺住,谁让你们是社会发展的顶梁柱呢?

再说了,没有一个疫情不会被消灭,也没有一个中年人不会面临职场危机。多一个行业发展起来,可能就多了一条职场机会呀。挺住就是胜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