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10:37

自如:因疫情无法如期返回将提供便利续租、退租流程

站长之家(ChinaZ.com)2 月 12 日 消息:今日,自如再次发布抗击疫情举措称,因疫情导致无法如期返回租住城市的自如客提供便利续租、退租流程, 2020 年 3 月 1 日后返回并继续居住自如的自如客,将减免 2020 年 2 月全月的服务费。因疫情导致 2020 年 3 月 1 日后还无法返回租住城市,并暂时不考虑继续居住的自如客,可以无责退租,减免 2020 年 2 月全月服务费。

自如称,对已经到达居住城市而无法返回租住社区的自如客,将在符合社区管理的条件下,提供临时安置房源。

此外,自如表示将推出“ 0 押金”租房服务,并推出“ 0 接触”找房,开放线上VR看房、视频看房功能,支持线上自助签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