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2-12 10:31

BLG中单FoFo不当言论,竟被罚6个月工资

斗玩网原创:2月11日晚上LPL赛区BLG战队官方发布对FoFo选手个人言论的处理公告,BLG表示核实了近期网络上有关FoFo的相关言论,表示该选手和其女友关于感情问题的对话内容属实,今后会对其在个人感情问题的监督和教育,努力纠正其错误的情感观念。不过BLG战队鉴于本次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对FoFo进行了6个月工资的扣罚。

事件起因是近日一位妹子在社交媒体上开撕自己的前男友,称她前男友经常爆粗口,有很多侮辱性的语言,最后双方分手,而这位妹子的前男友刚好就是BLG的中单FoFo。但剧本还没那么快结束,不久之后另外一个女孩,FoFo的前前女友也加入战场,表示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且爆料的内容更加惊呆众人。

其中一句“出国”更是引发了不少LPL网友的愤怒,并在BLG官博下声讨,要求俱乐部严惩这位选手。更加令人意外的是,这位前女友还放出一段FoFo的语音聊天,内容是对自己的队友口吐芬芳,这将队内的矛盾直接公开出来,更是被俱乐部所不能接受。

于是BLG表示此次事件对社会造成恶劣之影响,对俱乐部名誉造成严重之损害,经过考虑俱乐部决定在遵守LPL联盟规定的基础上对其进行六个月工资的扣罚。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网友们表示还是俱乐部和几位队友最惨了,毕竟现在转会期早已结束,市场上已经没有更多合适的选手可以签约,只能让FoFo继续打比赛,否则战队成绩都不能有保证。

当然很多网友还是不满意战队的处罚,认为不应该给FoFo继续留在LPL的机会,那么大家觉得什么样的处罚才可以让网友们满意呢,不妨来说下自己的想法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