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10:26

GSMA 将于本周五召开会议讨论是否停办 MWC 20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据西班牙日报 La Vanguardia 报道,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大会的组织者 GSMA 将在 2 月 14 日星期五举行会议,以确定 2020 年 MWC 大会是否会继续进行。

图片来自 MWC

此前,GSMA 已经陆续公布多项安全措施,譬如将禁止中国湖北省展商及参展人员参加此次大会,来自中国的旅客需要在活动开始前 14 天出示已经离开中国境内的证明。对所有人员实行体温检测等。

世界移动大会由 GSM 协会(简称 GSMA)主办,邀请各地手机厂商、软件商、电信运营商及无线通信产业专家学者等参与,通过展示新产品、服务和讨论流动通信产业趋势与技术。每年二至三月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包括索尼、vivo英特尔、英伟达、联发科、LG、爱立信、亚马逊等在内的 12 家厂商因为健康安全原因宣布退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