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2 09:58

三星发布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售价约160万韩元

【TechWeb】 2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日前发布了Galaxy S20 系列手机,以及新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Galaxy Z Flip采用上下对折方式,打开后的OLED屏幕为6. 7 英寸,搭载高通骁龙855Plus,8GB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 256GB。

Galaxy Z Flip售价约 16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9432 元)。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于去年 9 月在韩国开售,定价为239. 8 万韩元。

三星原计划去年 4 月 26 日开始发售Galaxy Fold,但还未发售就出现了问题,提供给多家评测机构的Galaxy Fold出现了屏幕方面的问题。随后,三星收回所有用于评测Galaxy Fold,以彻查屏幕出现问题的原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