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09:33

小米产品总监评三星Galaxy S20系列:重量控制不错,小米10堆料超过Plus版本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今天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S20 系列(Galaxy S20、Galaxy S20 +与Galaxy S20 Ultra),以及旗下新款翻盖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S20 系列屏幕尺寸分别为6. 2 英寸、6. 7 英寸、6. 9 英寸,重量分别为163g、186g、220g,全系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和第二代屏下超声波指纹识别。其中,Galaxy S20+采用6. 7 英寸QHD+超感官全视屏,后置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对此,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评价Galaxy S20 系列重量控制不错,并透露称小米 10 的重量控制在三星Plus版本和Ultra版本之间且堆料超过Plus版本。也就是说小米 10 的重量介于186g和220g之间。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 10 搭载的也是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后置主摄为一亿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所以,小米 10 和Galaxy S20+你会选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