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08:56

三星正式发布全新一代竖屏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2 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除了 Galaxy S20 系列之外,三星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竖屏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图片来自 samsung

Galaxy Z Flip 采用纵向折叠的屏幕和复古的翻盖设计,和 Galaxy Fold 不同的是,Galaxy Z Flip 在折叠屏的表面不再覆盖 CPI 保护膜,而使用了全新的柔性超薄玻璃(UTG)作为屏幕盖板。

三星 Galaxy Z Flip 搭载了 22:9,6.7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材质屏幕,核心硬件配置跟 Galaxy S20 有一定的差距,处理器采用骁龙 855 Plus 而不是最新的骁龙 865,网络也只支持 4G 不支持 5G,8GB+256GB 存储组合,使用最新的 UFS 3.0 存储。

另外,Galaxy Z Flip 的背面摄像头边上还有一个 1.1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不过在本次发布会上只讲了 15 分钟这手机的设计,一些细节参数并没有提到。

三星 Galaxy Z Flip 手机将于 2 月 14 日正式开售,价格 1380 美元,约合人民币 9600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