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2 08:55

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亮相 主打女性市场

【TechWeb】韩国电影《寄生虫》日前在奥斯卡金像奖大放异彩,同样来自韩国的三星也借此盛会,首播新一代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的电视广告,为随后举办的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20 全球发表会做暖身。

三星在Galaxy Z Flip广告中以各个角度展示,不停地打开又关起强调这款折叠式手机的耐用程度,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Z Flip可以打开 135 度并放置在平面上,让用户可以轻松进行视讯或自拍,而不需要借助支架或物品支撑。此外,广告中还预告利用萤幕隐藏式的翻盖设计及侧边的指纹扫描等功能。

去年三星推出折叠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可如书本一般的左右开阖,引发不少话题,并成功让折叠式手机再次吸引市场目光。今年推出的Galaxy Z Flip却改成上下开阖,推测与女生的使用习惯有关,包括上下开阖与粉饼盒类似便于单手拿,且可以「直角」放置平面进行视讯或自拍等等。

讲到折叠手机,不能忘记的就是Motorola以轻薄为特色的经典款折叠手机Razr,原本仅有黑色的Razr,日前传出今年春天将推金色款,这次改款是只有颜色改变,或强化手机的耐用度,同步改善塑胶OLED面板在长期折叠后出现异常突起,目前还不清楚。

另外,华为在去年底正式开卖的折叠手机Mate X目前仅在中国销售,作为测试市场反应的意义较大,预期将在MWC  2020 上发表的第二代折叠手机Mate Xs,将与三星在折叠手机战场一争高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