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2 08:44

美团推出“无接触点餐”服务 扫码即可点餐避免人与人接触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近日,在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之后,美团试点推出“无接触点餐”服务,消费者不必进店,扫码就可以直接手机点餐,避免人与人的接触。

据悉,基于美团收银“手机点餐”功能,商家可以把专属的点餐二维码挂出至餐厅外的固定区域,试点餐厅对餐品使用外带纸袋、纸盒进行包装,并做封口处理。

1 月 26 日,美团宣布在武汉试点推出“无接触配送”服务。使用“无接触配送”服务,用户与骑手不直接接触,通过双方协商约定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面对面送餐取餐,尽可能确保安全。用户在美团外卖下单时可在下单页面备注“无接触配送”并注明外卖存放地点,用户也可通过电话或APP内消息联系骑手,点击“联系骑手”或“致电骑手”,协商将商品放在指定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