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11 17:03

继亚马逊索尼之后 英特尔宣布退出MWC 2020

【TechWeb】 2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继LG电子、中兴通讯、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和索尼等相继退出后,英特尔宣布退出 2020 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英特尔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所有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安全与福祉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出于谨慎考虑,我们退出了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本周一,索尼也发布声明称,决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20 展会。

索尼表示,该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形势,该公司把顾客、商业伙伴、媒体和公司员工的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因而做出艰难决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20 展会。

该公司还表示,它的新品发布会将会改为线上形式,届时其Xperia新手机将会亮相。

另外,日本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NTT都科摩)也宣布取消MWC2020 参展计划。

此前,LG电子、中兴通讯、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等公司也宣布取消参展计划。三星正在重新考虑是否参加 2020 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知情人士表示,三星在美国和韩国总部的许多员工计划取消前往欧洲的行程。截至上周五,该公司仍计划在展会上设立一个展位。

此外,TCL还宣布,将不会在展会上举行新闻发布会,但该公司仍计划出席。

2020 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将于 2 月 24 日至 27 日在西班牙的巴塞罗那举行。官网的信息显示,预计将有超过 2400 家厂商参加此次展会,参会者将超过 10 万人。(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