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1 17:24

三星Galaxy S20/Z Flip竖屏折叠手机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 3 点,三星 Galaxy 全球新品发布会将正式召开,不出意外的话,Galaxy S20 系列将亮相。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折叠屏新机 Galaxy Z Flip 也将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三星 Galaxy Z Flip 将采用上下翻折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旗舰平台,配备 8GB 内存+256GB 存储方案,后置 1200 万主摄(f/1.8 光圈)+1200 万超广角双摄,前置 1000 万像素,电池容量为 3300mAh,不支持 5G 网络。

三星 Galaxy 全球新品发布会直播平台地址:

三星官网:https://www.samsung.com/cn/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