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02-11 17:14

剑与远征耀光英雄专属武器评测 耀光专武分析

剑与远征中耀光阵容相信是大家用的最多的英雄,其中很多英雄的专属武器都很好用,不过一些小伙伴还不了解耀光阵容英雄的专武到底怎么样,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分析下。

首先三点:

1:  所有英雄上红了都值得开专武。上红了不开专武等于出门不带钥匙。

2:  专武加到5、15、 25 通常会加一些特殊属性,值得投资到 5 的尾数。

3:  专武优先级主力优先,其他角色可以根据自己的英雄卡池和专武资源选择性投资。神魔不讨论。

下面进入正题

專武值得加到10- 15 的英雄:

1:  光法(加到 15 会加暴击,如果准备用光法作为耀光队主输出,可以升到15,光法的伤害很高,很多需要拼伤害的地方后期光法都是MVP)


2:  棺材(加到 10 就有大幅的提升, 15 还加急速,可以更早关到人,棺材已经是公认的耀光第四宝,值得加到15)


专武值得加到20- 25 的英雄:
1:  光盾(加 25 有急速,急速对于光盾非常关键,光盾也是比较吃攻击力的,专武越高攻击力越高,盾就越硬)


2:  女仆(加 20 提升是加 10 的快两倍,加 20 没毛病, 30 提升跟随者暴击闪避,其实性价比不高,如果女仆跟的是力量型角色比如光盾光弓,闪避其实对于力量角色来说意义不大)


专武值得上 30 的英雄:
1:  罗万(加到30,他就是个充电宝,从此稳坐平民辅助一哥的位置)


2:  光盾(主光耀的话光盾也是值得 30 的)


3:  光弓(现版本跃升为平民推图一姐,带打断,秒后排,跟主流的光耀又有加成,配三宝加一只亚瑟,啧啧啧,如果她是你的主C,不要考虑,专武拉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