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1 16:26

倪飞:立体散热好 红魔5G游戏手机的内置风扇更“夸张”

2 月 10 日,小米公布了小米 10 的散热系统,立体散热+超大面积的VC液冷板的设计,雷军不禁称其为“有点夸张”。对此,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也对自己产品表示了充分的自信,他表示, 红魔5G游戏手机的散热系统更“夸张”。

红魔5G游戏手机

2 月 11 日,倪飞发微博称,昨天看微博说有种很“夸张”的手机立体散热解决方案出来了,我一细看,整挺好,不过和红魔5G游戏手机比,还差一个内置风扇!另外再剧透一下,这次红魔5G游戏手机的内置风扇更“夸张”了。

红魔5G游戏手机内置风扇

此前倪飞就透露,红魔5G游戏手机会采用全新的“风冷涡轮快充”方案,该设计方案通过AI智能算法,在快充过程中,当温度及电流达到一定阈值时,内置风扇会自动启动,加速电池及整机的散热降温,确保大功率的快充更加持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