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1 15:39

SpaceX龙飞船或将于5月7日左右进行载人飞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上个月,埃隆·马斯克称,预计SpaceX的龙飞船首次载人发射任务将在 4 月至 6 月的某个时间进行。现在,Ars Technica的资深太空编辑Eric Berger透露,该公司首次载人飞行日期设定在今年的 5 月 7 日。

Technica还称,不过发射日期仍存在变数,由于“一些与硬件无关的变量”,它可以提前到 4 月底,也可以推迟到 5 月。

从龙飞船实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到达国际空间站已经快一年了。今年 1 月,SpaceX完成了测试载人龙飞船的关键紧急逃生系统。SpaceX还成功完成了一轮发动机测试,没有发生任何爆炸。

从这些成功的测试和马斯克之前的估计,载人龙飞船可能准备在 5 月 7 日发射是合道理的。(engadge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