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1 15:34

飞猪推出7项商家扶助计划 包括免除平台服务年费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今日,飞猪宣布推出 7 项商家扶助计划,帮助平台商家渡过艰难、恢复生产,对在本次疫情中为消费者提供安心退改保障的商家给予定向帮扶,并对平台上所有商家的后续经营给予全面支持。

其中包括:针对飞猪平台上的武汉地区商家,免除 6 个月的平台服务年费;针对飞猪平台上的其他全部商家,免除 3 个月的平台服务年费。针对武汉地区免费提供医护人员住宿的酒店,免除 6 个月的平台佣金。

此外,蚂蚁金服旗下的网商银行还将为飞猪平台商家提供为期 12 个月的特别扶助贷款,并简化贷款申请手续,完全线上操作,贷款一秒放款;平台商家贷款利率打八折,平台湖北省商家额外再享前 3 个月免息优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