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1 15:34

小米10 DxO预定?雷军:压力巨大 全力以赴

小米 10 要送测DxOMark。

2 月 11 日消息,官方表示,小米 10 相机将顶尖科技汇于 1 亿像素Pro影像系统中,108MP主摄有了全新的ISP加持,运算性能提升 4 倍。

有网友表示,小米 10 要屠榜DxOMark了。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回复:我们会全力以赴,但还是压力巨大。

据悉,小米 10 后置主摄108MP拥有1/1. 33 英寸大底,同时配备超广角镜头,支持OIS、EIS防抖,提供人像模式、2.35: 1 电影画幅、 120 帧慢动作自拍及超级夜景。

雷军表示,一亿像素主摄有了骁龙865、全新ISP加持后,配合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传输特别快,一亿像素拍照成像输出也非常快。

不仅如此,小米 10 针对散热进行改进。硬件上,小米 10 有大尺寸VC散热+立体设计+五个温控识别点,软件上利用温控点数据动态调整功耗。

核心配置上,小米 10 采用挖孔屏方案,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全系支持WiFi 6。

该机将于 2 月 13 日发布。

小米 10 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网址: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