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1 15:13

马斯克 SpaceX 载人飞行定于 5 月 7 日进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据 TechCrunch 报道,伊隆·马斯克创办的太空技术探索公司(SpaceX)已经将其首次载人飞行日期设定在 5 月 7 日。

Ars Technica 的资深太空编辑 Eric Berger 周一在推特上透露,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SpaceX 已经将其首次载人飞行日期设定在今年的 5 月 7 日。

而在上个月,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也表示,他预计公司的首次载人任务将能在今年第二季度或在 4 月至 6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进行。

TechCrunch 的报道称,5 月 7 日只是当前设定的日期,实际任务日期可能会提前或推迟。在 1 月份成功地进行了飞行中止(IFA)测试后,SpaceX 基本上已经达到了载人飞行之前需要实现的所有技术要求。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是美国一家私人航天制造商和太空运输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霍桑。SpaceX 由伊隆·马斯克于 2002 年创办,目标是降低太空运输的成本,并进行火星殖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