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1 14:53

受疫情影响 英特尔宣布退出今年MWC

【TechWeb】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英特尔已经宣布退出即将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英特尔在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安全和福祉是我们优先考虑的,出于谨慎考虑,我们已退出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我们感谢GSMA的理解,并期待参加并支持未来的世界移动大会活动”。

通常情况下,每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都会吸引全球超过 10 万人参加。鉴于当前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MWC组织者和西班牙政府宣布了一项特殊的卫生规定--不建议与会者握手,而且每场演讲完之后就会更换麦克风。

组织方GSMA还为所有与会者提供了免费的 24 小时"安全和医疗"热线服务。不仅向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卫生建议,而且还向当地的酒店,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餐厅和餐饮场所提供卫生建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