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1 14:16

湖北省教育厅联合字节跳动开通“在家上课”湖北专区 面向全国直播课程

【TechWeb】 2 月 11 日消息,据湖北省教育资源官方账号消息, 2 月 10 日起,湖北省教育厅主管的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联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开设“在家上课”湖北专区,为中小学校和师生免费提供同步学堂教学服务。

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湖北省唯一官方的互联网教育资源平台。按照平台运营方提供的课表,此次免费服务内容,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包括语文、数学、外语、历史、政治、物理、生物、科学、健康教育、体育锻炼、艺术欣赏等多门学科。用户打开今日头条、西瓜视频App,选择顶部导航栏“在家上课”频道,或在抖音App里搜索“在家上课”,即可看到“湖北专区”,点击后即可选择直播课程进行学习。

“在家上课”是字节跳动旗下产品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邀请名校名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免费上课服务的教育公益项目。第一期已上线课程超过 5000 节,还有数万节课程陆续上传中。

湖北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运营方表示,此次联合字节跳动开设“在家上课”湖北专区,有助于在“停课不停学”期间,为中小学校和师生免费提供同步学堂教学服务,充分保证学生能多渠道完成网络学习,在家上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