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1 14:03

周鸿祎:360发起“百城战疫” 号召员工加入志愿者团队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今日,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宣布发起“百城战疫”活动。周鸿祎表示, 360 的志愿者队伍需要继续到达更多城市与疫情对抗,从除夕之夜到今天,上百名 360 基金会志愿者忙碌全球防疫物资采购并运送到一线,数百位大数据志愿者奋战在北京、天津、重庆、贵阳、深圳等城市,不眠不休部署上线疫区流动人口大数据监测系统、社区封闭管理人脸识别管控系统、AI语音远程疫情问询调查系统等一批疫情管控系统及方案。 

对此,周鸿祎号召 360 各业务单元、全国各地分子公司的IT专家战时就地动员,加入本城市 360 志愿者团队。提供所有的产品、数据及技术支持。在网络安全保障、疫情/舆情数据分析、社区/园区封闭管理、疫情作战指挥系统、疫情保险互助方面可全力支持各地政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