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1 13:52

发布在即:Galaxy S20与Galaxy Z Flip销售渠道曝光

随着三星即将召开 Unpacked 新品发布会,有关 Galaxy S20“三剑客”和 Galaxy Z Flip 折叠屏智能机的爆料也逐渐定格。官方甚至在奥斯卡颁奖典礼期间播出了 Galaxy Z Flip 的广告,终结了持续数月的网络猜想,包括手机的设计、规格、定价、以及发布日期等信息。

高产爆料人 Max Weinbach 的新泄露表明,AT&T、T-Mobile、Sprint 等合作伙伴将很快开售 Galaxy S20 系列和 Galaxy Z Flip 智能机。

以翻盖式折叠屏智能机 Galaxy Z Flip 为例,运营商之间的售价不尽相同,无锁版可能在 1300 ~ 1400 美元(9070 ~ 9769 RMB)左右。

部分渠道客户也已抢先备好了 Galaxy Z Flip 的库存,透露其将于 2 月 14 日(周五)展示新机,此外百思买会在主要市场推出 Galaxy Z Flip(含无锁版本)。

Sprint 将在自家门店为粉丝提供旗舰版 Galaxy S20 机型(含 16GB RAM + 512GB ROM),以及入门款 Galaxy S20 Ultra(12GB RAM + 128GB ROM)。

最后,Target 也将很快开售 Galaxy S20 系列智能机。Weinhach 在 Twitter 上表示,爆料已将新机扒得一览无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