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2-11 13:50

通用汽车将从2月15日开始恢复在华生产

【TechWeb】 2 月 1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通用汽车表示,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该公司将从 2 月 15 日起恢复中国工厂的生产。

通用汽车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中国工厂的复产计划将基于供应链和产品库存的准备情况。

通用汽车及其子公司与合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凯迪拉克、雪佛兰、宝骏、别克、GMC、霍顿及五菱等品牌的汽车产品。通用汽车还拥有全球车载信息与安全服务领导品牌安吉星、个人出行服务品牌Maven以及自动驾驶与共享出行品牌Cruise。

目前,通用汽车及其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在几家工厂拥有超过5. 8 万名员工。今年 1 月初,该公司公布, 2019 年,它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超过 309 万辆,同比下滑15%,该公司 2018 年在华交付了 365 万辆汽车。当时,该公司表示,它将不断扩充新能源车型阵容。

通用表示,它正稳步推进 2016 至 2020 年间在中国推出 10 款以上新能源车的计划。截至 2019 年底,该公司在华新能源车产品的累计纯电动行驶里程已超过 6 亿公里。

许多其它公司也陆续恢复在华生产。昨日,特斯拉、三星电子、LG电子和乐金显示(LG Display)等公司已经恢复在华工厂的运营。此前,由于中国春节假期和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这些公司不得不暂时关闭在中国的部分工厂。

此外,苹果供应商和硕的工厂已于 2 月 3 日复工,复工率约90%,但预估 2 月发薪后会有员工离职,复工率在60%至70%。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丰田汽车(Toyota Motor)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等汽车制造商延长了停产时间,它们在中国的几家工厂计划在 2 月 17 日之前恢复生产。(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