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日爆 2020-02-11 11:26

优酷VIP会员年卡优惠促销活动地址 2020优酷年会员打折详情

优酷在春节期间开启了优酷春节不打烊活动,其中优酷VIP年会员更是低到99元,还额外赠送3个月会员,很多人还不清楚优酷这次的打折促销优惠活动的地址,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优酷VIP会员年卡优惠促销活动地址:

>>>>>>限时抢购

活动时间:

从 2020 年 1 月 18 日00:00: 00 起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23:59: 59 止。

活动及权益说明:

1. 本产品为优酷VIP会员,可重复购买。优酷VIP会员适用于PC\移动端\PAD,不支持电视端。会员权益将直充到您购买账号中,或有延时,请稍后查看。本活动不与其他优惠活动共享。

2. 本次活动销售的优酷会员产品为虚拟产品,除非无法激活或使用,不予退换。

3. 此次活动限活动页内参与,其他途径均无法参与本活动。

4. 活动期间,如用户存在违反法律、法规或违反包括但不限于优酷及其他活动合作方平台规则,包括但不限于作弊刷量获得奖品、恶意套现等行为,用户的参加活动资格将被取消,撤销违规交易,相应权益将被收回。

5. 请详细阅读活动规则,关于本活动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客服电话400-711- 6666 咨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