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1 11:06

只能用网页版了!Facebook将于本月底停用Windows桌面应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近日,Facebook团队于近日向用户群体发送一则邮件通知,称Windows版的Facebook桌面应用将会在 2 月 28 日正式停用,停用期间,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登陆Facebook官网进行网页版的使用。

Facebook团队在邮件中建议,为了保障网页版Facebook各项功能的正常使用,用户最好将浏览器更新为最新版本,包括新版的Microsoft Edge,并且在Facebook桌面应用停用之后,用户仍然可以通过Facebook网站,或登录www.messenger.com来访问Messenger并使用相关功能。

对于Facebook的UWP应用,许多用户吐槽在刚刚推出的时候非常不错,但是至此自会后就停步不前!IOS/Android应有有的功能,它都没有,并且经常崩溃,使用体验极差。

现在的UWP(Windows通用应用平台)可谓非常尴尬,虽然Windows10 的用户已经突破了 10 亿,但是UWP应用几乎没人使用。仍在坚守的用户也在不停的抱怨应用长时间不更新,缺失最新的功能,最终也会慢慢放弃;而缺乏用户也让开发商失去了更新应用的动力,于是就这样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