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1 10:59

腾讯将推视频相亲交友软件“轻缘” 需实名认证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近日,腾讯将推全新相亲交友软件“轻缘”。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采用的是视频聊天的方式相亲,且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据企查查的商标申请文件显示,轻缘”商标注册于 12 月 11 日,开发者为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而产品上线时间为 2020 年 1 月 15 日。

通过产品体验看,“轻缘”产品设计上分为“相亲”、“聊天”、“我的”这三个功能,核心玩法是通过有相亲意愿的人进行实名认证,再通过月老创建实时的相亲视频房间,让男女嘉宾们进行线上交友聊天。

事实上,早在去年年底,腾讯就推出一款同类型产品“欢遇”。二者在产品设计上也颇为相似,只不过用户在“轻缘”中需要实名认证,才能设置自身的个人信息和征友条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