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2-11 10:39

小米员工捐款超千万 将购买物资送至医院等一线机构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今天,小米集团工会发出感谢信,公布了小米员工的捐款情况。在 2 月 6 日到 2 月 8 日的募捐中,小米员工捐款超过千万元,参与者达 8203 人次,共计11552633. 9 元人民币。小米称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并送至医院等一线机构。

作为武汉企业家,日前,雷军个人已累计向湖北捐赠 1270 万元,用于购买N95 口罩、医用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送往武汉。

而小米公司也第一时间捐赠物资,捐赠超过 300 万防护物资和 1000 万元人民币,定向支持武汉金银潭医院、武汉同济医院、武汉协和医院、武大人民医院、武大中南医院,用于采购抗击疫情所需医疗物资与设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