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1 10:29

一加或为OnePlus 8系列智能机引入OxygenOS生产力改进

报道称一加推迟了 2020 新款智能机的发布日期,作为 OnePlus 7 / 7 Pro 的继任者,OnePlus 8 系列或于 3 月下旬 / 4 月初与大家正式见面。此外,据 Carl Pei 在 Twitter 上透露,该公司有望推出首款快充移动电源,但目前暂不知规格和发布日期等细节。

(题图 via MSPU)

除了硬件,该公司还有一个侧重于软件的公告,显然与新版 OxygenOS 定制系统脱不开关系。

由一加官方 Twitter 账号可知,该公司正在研究有助于提升 OxygenOS 生产力的事情。

可以肯定的是,一加会在 OnePlus 8 新品发布会上透露更多有关生产力的内容,其它机型亦可通过后续的软件更新而获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