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1 09:19

realme: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真我 Buds Air 黄色版将延后发货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realme 真我手机昨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致歉信称,由于受到疫情影响,realme 真我 Buds Air 黄色版将会延后发货。

图片来自 realme

realme 表示,在 2 月 14 日支付尾款的订单将在恢复生产后优先发货。realme 将在保障广大用户和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生产。

realme Buds Air 是 realme 的首款真无线耳机,售价 369 元。其充电盒尺寸为 51.3 x 45.3 x 25.3mm,重量仅为 42 克,单个耳机的重量仅为 4g 多一点。

续航方面,realme Buds Air 充电盒的底部有一个 USB-C 充电接口,支持 10W 无线充电。realme Buds Air 真无线耳机的充电盒内置 400mAh 电池,可将耳机的 3 小时单次续航时间延长至 17 小时。

以下为 realme 致歉信全文:

尊敬的 realme 用户:

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全国及广东省等各地政府均出台延长假期、延期复工、交通管制等规定及措施,企业复工、生产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 realme 真我 Buds Air 黄色版本耳机的发货时间也将产生一定的延后。在 2 月 14 日交付尾款的用户,我们预计将于 3 月 3 日起开始发货。

对于此次延期发货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realme 将在保障广大用户和员工健康的前提下,尽快恢复正常生产,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realme 真我手机

2020 年 2 月 10 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