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1 08:59

华为nova6野兽派2020情人节限定礼盒开售:4199元

2 月 11 日消息,华为nova6 野兽派 2020 情人节限定礼盒将于今天上午10: 08 正式发售,售价 4199 元。

据悉,nova6 野兽派 2020 情人节限定礼盒包含野兽派定制香氛、扩香杆、手机(8GB+256GB)、TPU保护壳、Type-C转3.5mm耳机孔转接线等等。

该礼盒主机为普罗旺斯版本,硬件规格与其它版本一致。

核心配置上,nova6 采用6. 57 英寸双摄极点全面屏,搭载麒麟 990 芯片,后置 4000 万超感光+ 800 万长焦+ 800 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支持NFC。

此外,nova6 前置 3200 万+超广角双摄,这是华为首款前置超广角双摄。其中 3200 万主摄支持自动对焦,搭载Close Loop闭环马达,远近都能精准对焦。

DxOMark给nova6 前置相机评分为 100 分,这是迄今为止DxOMark前置相机表现最好的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nova6 对散热进行改进。它搭载双热管液冷散热,轻松缓解长时间游戏运行带来的发热问题,多层散热设计可快速提升散热效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