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1 08:49

苹果发布 iOS 13.4 Beta 1 公测版更新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1 日消息:在日前发布 iOS 13.4 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本后,苹果今天推送了 iOS 13.4 的第一个公测版。

iOS 13.4 加入了一些实用的新功能和更改,新增了一个邮件工具栏,将回复按钮与删除按钮分开,以使其更难于意外删除电子邮件,在快捷方式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新的「Shazam It」快捷方式,用于识别歌曲,并且对 CarPlay 控件进行了一些调整以进行通话和第三方导航应用。

本次更新还包括新增了对 iCloud 文件夹共享的支持。‌iCloud‌文件夹共享允许与其他人共享 iCloud Drive 文件,从而使多个用户可以访问该文件夹。

苹果还在 iOS 13.4 中加入了 9 种新的 Memoji 表情贴纸可供选择,并且苹果对定位服务也进行了细微的更改。

另外,在 iOS 13.4 系统上,苹果允许开发者对应用进行捆绑出售处理,即用户只需要一次购买就可以获得包括 macOS 版应用在内的所有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