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7:25

受疫情影响,索尼也宣布退出MWC 2020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继LG、爱立信、亚马逊和英伟达之后,索尼成为最新一家宣布退出将本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会MWC的参展商。

索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发布会将通过互联网直播的形式如期举行,并预计将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其最新的Xperia旗舰产品。

该公司表示:“由于我们高度重视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员工的安全与健康,公司做出了艰难的决定,退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 2020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的管理组织GSMA表示,他们将在现场增加医疗人员,还将采取其他措施来减少疾病带来的风险,包括不握手政策。尽管GSMA做出了保证,但许多公司认为,不值得拿员工的健康去冒险。(cnet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