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0 16:42

官方公开小米10散热系统 雷军一句话评价:有点夸张

小米10将于 2 月 13 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发布,现在距离新品发布会只 3 天时间了。官方正在微博上为这款手机预热,也不断透露了很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除了官宣搭载骁龙 865 移动平台、配备LPDDR5 和UFS 3. 0 外, 2 月 10 日,小米官方还公开了该机的散热系统配置。

小米10

根据公布的信息来看,小米 10 采用了目前市面上面积最大的VC均热板;并选用石墨烯散热材料,可以为处理器等核心旗舰散热;采用几乎覆盖全机身的 6 层石墨片,在相机、闪光灯等位置都加了独立的石墨散热;还采用了大量的铜箔和导热凝胶,可以覆盖到机器内部的每一处小细节。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 10 是散热堆料最足的旗舰手机,将彻底激发出骁龙 865 的性能极限!我的评价只有一句:有点夸张!”

小米 10 散热系统

小米10“有点夸张的”散热系统

此外,雷军科普到,散热是旗舰机的设计难点:速度快自然容易发热,处理器降频,用起来反而卡。散热首先要测准温度,一般旗舰装 1 个或 2 个温度传感器,小米 10 直接来 5 个,可以精确感知CPU、通讯、相机、电池、充电口等温度,并采用AI深度学习模型,可以调整最好的温度控制方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