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0 15:58

海报证实印度版OPPO Reno3 Pro采用前置44MP打孔双摄

外媒 91Mobiles 报道称,OPPO Reno3 Pro 即将在印度推出,但规格可能略有不同。海报不仅展示了蓝色渐变的机身外观,还强调了前置 4400 万像素的打孔双摄,辅以“每次拍摄都清晰”的宣传口号。药丸状的前置双摄开孔,位于屏幕的左上角。据说在深度传感器的加持下,该机可带来增强的人像拍摄体验。

(题图 via 91Mobiles)

在用 44MP 传感器取代 32MP 的前摄后,印度版 Reno3 Pro 将成为市面上分辨率最高的自拍手机。

机身背面是熟悉的后置四摄,主摄应该还是 48MP 的索尼 IMX586,辅以 13MP 长焦、8MP 超广角、以及 2MP 的单色传感器。

除了前摄与处理器(印度版未采用高通骁龙 765G SoC),印度版 Reno3 Pro 的其余部分,应该与国行版保持一致。

可预期的配置包括支持 90Hz 高刷新率的 6.5 英寸 FHD+ OLED 屏,12GB RAM + 256GB ROM,4025mAh 电池(支持 30W 的 VOOC 4.0 闪充),以及预装基于 Android 10 移动操作系统的 ColorOS 7 定制软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