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3:49

MWC 2020 主办方通知禁止湖北旅客进入展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今天 MWC 2020(世界移动大会)主办方 GSMA 通过官网和电子邮件通知,将禁止中国湖北省展商及参展人员参加此次大会,来自中国的旅客需要在活动开始前 14 天出示已经离开中国境内的证明。

世界移动大会由 GSM 协会(简称 GSMA)主办,邀请各地手机厂商、软件商、电信运营商及无线通信产业专家学者等参与,通过展示新产品、服务和讨论流动通信产业趋势与技术。每年二至三月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

今年的 MWC 2020 大会将在 2 月 24 日至 27 日在巴塞罗那举办。GSMA 指出,截至目前为止仍有超过 2800 家参展商将于 2 月 24-27 日出席活动。GSMA 敦促参展商和与会人员按照 WHO 和其他卫生当局的建议执行适当措施,以遏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并表示参展商、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至关重要。

另外,此前 LG英伟达等厂商也表示,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决定退出 MWC 202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