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0 11:51

降低入门门槛?苹果或将在今年发布廉价版HomePod

2017 年 6 月,苹果正式发布HomePod智能音箱,作为苹果的首款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的音质表现令人惊喜,但由于产品的门槛较高,HomePod并没有成为很多家庭的全新选择。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HomePod的优势,有消息称苹果很有可能在今年推出价格更实惠的HomePod产品。

HomePod

据悉,新款HomePod的价格更低,但音质表现会有些缩水。同时,新款HomePod的喇叭数量似乎更少,产品体积也更小,如果你认为此前的HomePod体积较大,这款全新的智能音箱很有可能成为你的新选择。

据了解,全新HomePod的扬声器数量由原来的 7 个高频扬声器降低为 2 个高频扬声器,这样既能降低体积,又能节省成本,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HomePod。

另有消息称,苹果大概率在今年 3 月推出大量硬件新品,除新一代的iPhone 9外,这款低价HomePod也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当然,一切还需要等到三月的苹果发布会我们才能知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