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10 11:49

小米今天上班:给每个员工发了防病毒“三件套”

2 月 10 日,部分互联网公司已经复工,小米就是其中之一。今日,小米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上晒出公司发了防病毒“三件套”,称“很贴心”。

@王腾Thomas 发微博称:“今早到公司,行政同学在前台给每人发的上班套装,很贴心”。

从照片来看,小米为员工每人都发了三样东西:免洗抑菌洗手液、酒精消毒喷雾、医用口罩( 2 个)。

与此同时,今早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也在微博上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大家早啊,今天你复工了吗?一定注意防护,保证安全”。

此前,雷军曾发微博表示:“响应号召,我们用的都是医用防护口罩。大家认识这几位吗?”他还带上话题,呼吁#请把医用N95 口罩留给一线医护#。

不过,根据最近身边的反馈来看,网上买的口罩已经开始发货了,这背后是国内的口罩产能已经恢复大半,最新消息显示口罩企业的复工率已达73%。

你们公司复工了吗?公司提供了什么样的防护用品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