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1:37

小米 10 系列手机宣传海报公布:十年「梦幻之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手机官方正式公布了十年「梦幻之作」小米 10 系列手机的宣传海报,小米 10 的外形也首次曝光。

官方表示,「小米从创立,就想做一部发烧友心中的『梦幻手机』为了这个梦,我们坚持了十年,不断追求、积累和改进。终于小米 10 来了,一部为了梦想打造的高端旗舰手机,也是小米十年集大成之作。献给每一位喜欢小米的朋友。」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后置竖排四摄,而据小米今天发布的海报显示,其主摄规格为 108MP,这也将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此前小米官方表示,小米 10 发布会定档 2 月 13 日,将以「纯线上直播」的方式亮相,这也是小米旗舰首次纯直播发布。

小米 10 发布会站长之家全程直播:点击观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