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0:55

天眼查:今年以来超3000家企业经营范围新增口罩、防护服等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随着疫情的爆发,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成为目前的紧缺资源。为此不少企业纷纷加入了“口罩制造大军”。天眼查数据显示,自 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 月 7 日,全国已经有超过 3000 家企业经营范围新增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医疗器械”等业务。其中不乏富士康、OPPO等科技企业。

2 月 5 日,富士康集团龙华园区首次导入口罩生产线并顺利实现试产,预计在 2 月底可达到日产 200 万只。

而OPPO此前也调派了一批技术人员与工人,支援相关企业进行口罩生产,预计口罩日产能在 12 万只以上。

此外,国产车企比亚迪也于近日宣布援产口罩和消毒液预计将在 2 月 17 日前后量产出货,口罩产能本月底可达 500 万只/天,消毒液产能 5 万瓶/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