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0:47

苹果全新入门款 iPhone SE 2 或定价 399 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0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Fast Company 在上周发布报告称苹果可能会在 3 月发布的入门款 iPhone 或定价 399 美元,这一报告与此前郭明錤发布的报告相符。

图片来自 @Onleaks

报道称,苹果新的入门款 iPhone 将保持类似 iPhone 8 系列机型的设计语言,拥有更窄的边框并保留触控 ID。而考虑到 iPhone SE 起售价同样为 399 美元,新的入门款 iPhone 很可能是其下一代机型 iPhone SE 2。

MacRumors 表示,由于苹果的代工厂受到疫情影响继续停工,新款 iPhone 的生产工作是否会受影响还不得而知,不过新产品应该会在 2020 上半年与消费者见面。

另外,据郭明錤的最新报告表示,苹果代工厂鸿海郑州 iPhone 生产据点原预计 2 月 10 日复工,目前已推迟至少约 1 个礼拜,估计复工率约 40–6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