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10:49

Facebook收购伦敦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Scape 交易价格或为4000万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据英国监管文件显示,Facebook已经收购伦敦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Scape Technologies,该公司致力于实现超越GPS的定位精度。

目前尚不清楚完整的交易条款,文件信息显示,Facebook持股已超过75%。结合其他文件信息,交易价格可能为 4000 万美元左右。

进一步的文件显示,Scape原来的风投代表已辞任董事会,并由两名Facebook高管取代。

据介绍,成立于 2017 年的Scape Technologies致力于开发基于计算机视觉的“Visual Positioning Service(视觉定位服务)”,目标是帮助开发者构建具备超出GPS的定位精度的应用程序。

所述技术最初瞄准的是增强现实应用,但具备用于物流和机器人等技术的潜力。更广泛地说,Scape希望支持任何配备摄像头的机器理解周围环境。

鉴于Facebook正在大力投资于包括VR和AR的下一代平台,收购Scape是一笔看起来很合理的交易。当然,这或许也是Facebook笼络英国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人才的又一例子。

Facebook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会不时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并不总是会讨论我们的计划。”(techcrunc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