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09:40

“四通一达”复工 快递行业今天起正式恢复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随着全国复工时间的来临,“四通一达”等快递企业逐步进入全网恢复运营的状态。昨日晚间,韵达、申通均发布公告称将于今日起全面恢复正常运营,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其他地区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

此外,中通,圆通快递也于此前宣布恢复正常运营,而顺丰和邮政则一直未中断运营。今年的快递业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比往年有所偏后。对此,国家邮政局市场监管司副司长侯延波日前解释称,快递业要达到整体恢复正常的生产状态需要解决快递员的安全上岗问题以及上游商家也存在返工时间延后和员工隔离观察的问题。

企业推迟返工,加上部分地区交通管控,很多商品即便商家备好货,都在等待快递公司揽收,随着快递公司的恢复运行,这些订单将会陆续安排发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