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10 08:19

申通快递全面恢复运营;小米完成统一推送适配;腾讯2月24日返回工作场所办公

申通快递全网全面恢复运营

昨日晚间,申通快递表示, 2 月 10 日起全面恢复运营,由于受各地疫情管控影响,优先集中资源保障医疗防疫物资寄递,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

此前,申通等快递物流企业正式开通国内及全球绿色通道,免费从海内外各地为武汉地区运输社会捐赠的救援物资。

小米完成统一推送适配

昨日,统一推送联盟宣布,小米已于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支持统一推送接口标准的系统级推送服务研发工作并向联盟提出测试申请。经过测试,小米手机(包括Redmi品牌,以下统称小米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符合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统一推送联盟称,本次,支持统一推送的小米系统级消息推送服务已在MIUI10. 0 及以上版本上得到支持,同时也将在所有新上市手机上进行支持。对于存量机型,未来将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进行更新。

腾讯 2 月 24 日返回工作场所办公

昨日,腾讯行政宣布再次延长在家办公时间,腾讯行政称,将原定于 2 月 10 日至 2 月 14 日的在家办公的时间延长一周至 2 月 21 日,暂定 2 月 24 日返回工作场所办公。

1 月 26 号,腾讯行政曾宣布 2 月 1 日、 2 月 3 日~ 7 日启动在家办公机制,暂定 2 月 10 日(正月十七)返岗上班。腾讯行政对此表示,这是基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确保小伙伴们的健康和安全做出的决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