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9 12:42

统一推送联盟:小米已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统一推送适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今日,统一推送联盟宣布,小米已于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完成支持统一推送接口标准的系统级推送服务研发工作并向联盟提出测试申请。经过测试,小米手机(包括Redmi品牌,以下统称小米手机)系统推送服务已符合统一推送的各项技术要求。

统一推送联盟称,本次,支持统一推送的小米系统级消息推送服务已在MIUI10. 0 及以上版本上得到支持,同时也将在所有新上市手机上进行支持。对于存量机型,未来将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进行更新。

2017年10月统一推送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促进终端生产厂商、应用开发厂商和第三方服务提供商等进行深入合作,整合行业资源,助推统一的推送体系,形成自律基础上的产业链协同发展,创造绿色环境,减少与终端用户的利益冲突,提升整体行业形象,降低整体行业的实现成本,加快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的良性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