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权 2020-02-09 09:37

微博出现2019院线新片《两只老虎》完整版:葛优赵薇主演

2 月 8 日,有微博大V突然上传了葛优新片《两只老虎》的完整版,引起网友关注。

该博主上传的《两只老虎》时长长达 1 小时 36 分钟,与上映版本一致,目测清晰度至少为720P,非枪版,非常罕见。值得一提的是,《两只老虎》目前尚未上线视频网站,博主的视频来源令人疑惑。

《两只老虎》是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制作的喜剧片,李非执导,葛优、乔杉领衔主演。影片于 2019 年 11 月 29 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由“低配绑匪”余凯旋与“极品人质”张成功的一场荒诞绑架案引入,带出了一连串啼笑皆非却又引人深思的故事。

《两只老虎》的主演阵容相当强悍,包括葛优、乔杉、赵薇、范伟、闫妮、潘斌龙、王森、田雨等,上映之初备受期待,不过上映后口碑却一降再降,豆瓣评分 6 分,累计票房仅有2. 24 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