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8 15:20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宣布退出 MWC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8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英伟达宣布,考虑到现在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他们将不会派遣员工前往 MWC 活动现场。

据悉,英伟达成为第四家部分或全部退出 2020 年 MWC 的参展商,此前,爱立信、LG 等厂商也都相继宣布退出。

但英伟达不同的一点是,它还是这场大会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并且还跟 GSMA 大会组织机构合作主办了一场包含 10 场会议和围绕 AI 的圆桌会议。

另外,英伟达还与 GSMA 大会组织机构合作主办了一场包含 10 场会议和围绕 AI 的圆桌会议。并且它还计划为到场的人准备一个「人工智能边缘创新中心」,该中心将让人们置身于人工智能、5G 和边缘计算的交汇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