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2-08 14:59

realme 5G旗舰手机配置公布:骁龙865+LPDDR5内存

事实上,今年会有不少5G手机标配LPDDR5 内存,这是上有供应链推动的结果。

继小米 10 之后,另外一家国产手机厂商realme也公布了旗下首款5G旗舰手机X50 Pro 5G版的配置,也是搭载了骁龙 865 处理器,同时还提供LPDDR5 内存+UFS 3. 0 的存储组合。

从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微博上晒出的配置信息来看,X50 Pro 5G版会有12GB内存+256GB存储版本,并且还会提供双卡双待功能。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realme X50 Pro可能会采用OLED挖孔屏,同时至少支持50W超级快充,售价上可能要比其他竞争对手更便宜,毕竟这也符合他们的一贯高性价比策略。

即将开幕的MWC2020 大会上,realme X50 Pro 5G版将正式亮相,大家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