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模式 2020-02-08 11:55

疫情下的“共享员工”:一次特殊时期的行业互救行动

《疫情下的“共享员工”:一次特殊时期的行业互救行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化疫情期生产力资源配置,齐心集团推出“共享员工”计划

2020年的开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国民经济发展节奏,各行各业都受到了重创:传统服务业几乎停摆,酒店旅游业停业,交通餐饮业苟延残喘,制造业也处于半停滞状态。在巨大的经济压力下,不少企业走到了生死存亡之际,京东、阿里、联想等企业纷纷启动“共享员工”计划,而作为中国B2B办公物资服务和云视频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齐心集团近期也率先在业内发起“共享员工”计划,针对深圳齐心科技园周边企业提供产品的生产和组装?

疫情下的“共享员工”:一次特殊时期的行业互救行动

公告是与两家餐饮企业共同发布的。公告称,盒马将联合知名餐饮企业北京心正意诚餐饮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云海肴、新世纪青年饮食有限公司(青年餐厅),解决现阶段餐饮行业待岗人员的收入问题,缓解餐饮企业成本压力,和商超生活消费行业人力不足的挑战。

盒马上线共享员工平台、聚美街电订单回升……“共享经济+”再兴起

把钱用在刀刃上,成为当下很多人的消费心态。来自《中国家庭财富指数调研报告( 2020 年一季度)》显示,疫情期间,有超过一半(50.2%)的家庭会增加储蓄并减少消费,40.4%的家庭维持当前状况基本不变,仅9.4%的家庭减少储蓄、增加消费。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共享经济或是不错的解决方案,即通过性价比更高的服务,实现资源与资金的有效利用。率先复苏的共享经济群尽管疫情对共享经济不同领域会有不同的影响,例如以往火热的共享出行、共

盒马启动共享员工平台 拣货员、配送员为当前急需工种

【TechWeb】6月17日消息,有用户反映,今日在盒马鲜生门店发现熟悉的共享员工临时工牌再次被佩戴。TechWeb获悉,盒马在北京已经重启共享员工,盒马共享员工平台也首次上线。北京疫情情况突然变化,市场上一些海鲜商品下架处理,供应海鲜的企业及其员工受到波及。同时,商超生活消费行业订单急剧增加,也面对人力不足的挑战。此时,已经被验证过的共享员工制度或可解燃眉之急。一位来自海盈阁的盒马共享员工表示,“盒马共享员工平

盒马鲜生:目前已有50多家餐饮企业,总计4000多名共享员工在盒马上班

3月20日消息,上海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沈丽表示,目前有 50 多家餐饮企业、总计 4000 多名共享员工在盒马上班。盒马鲜生最早在2月初提出“共享员工”概念,就是暂时将餐饮等受疫情影响较大、因此停工的企业员工到盒马上班,补充盒马员工数量。此外有消息称盒马鲜生已在开发共享员工平台,预计 4 月份即可上线。

阿里旗下盒马鲜生已在开发共享员工平台,预计4月份上线

3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的盒马鲜生已在开发共享员工平台,预计 4 月份即可上线。盒马方面表示,平台将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尝试将共享机制常态化,提升供需对接效率,惠及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在今年2月份,由于盒马鲜生等零售商超人手紧张,于是盒马率先推出了“共享员工”的概念,将餐饮等行业的员工暂时雇佣来帮助提升其配送能力。

纽交所将关闭大厅;趣头条 2019 第四季度财报;盒马开发共享员工平台

昨日,纽约证券交易所表示,将于本月 23 号起暂时关闭交易大厅,全部活动从电子交易平台上进行,全电子交易将于3月23日开始。目前,相关人员进入纽约证券交易所大厅入口之前需要先测量体温。

盒马被曝正开发共享员工平台 预计4月上线

有消息称,首创共享员工模式的盒马鲜生已在开发共享员工平台,预计 4 月份即可上线。对此,盒马方面表示,平台将通过数字化的方式,尝试将共享机制常态化,提升供需对接效率,惠及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