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8 10:32

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赠2000万 资助“新冠肺炎”药物研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2 月 7 日下午,马云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工程院签署捐赠协议,捐赠 2000 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及治疗药物研发。

此前,马云公益基金会曾宣布捐赠 1 亿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抗疫药物及疫苗的研发,本次捐赠是其中一部分。

阿里将为公共科研机构免费开放本次病毒疫苗和新药研发所需的一切AI算力,希望呼吁并支持所有科研人员和研究机构通力合作,集合人力物力资源,给国人以信心,更给人类战胜疾病的信心。

此外,阿里巴巴旗下菜鸟网络还开通了“绿色通道”,专为捐赠物资运输需求服务,无论国内抑或境外机构、组织,只要有需要运输的捐赠物资,都可以通过“绿色通道”免费提货、配送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