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8 10:18

爱立信宣布取消参加MWC2020 新品在本土展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8日 消息: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召开在即,日前,爱立信发布公告宣布退出 2020 年巴塞罗那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原本为巴塞罗那MWC准备展示的产品和内容将在本土展示。官方称,这是在疫情后经过广泛的内部风险评估之后做出的决定。

爱立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员工、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期待着在巴塞罗那展示最新的创新技术,不能参会非常遗憾。但我认为退出今年的展会是一个负责任的决定。”

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之一,爱立信预计每天都有数千名参观者在展厅参观,即使风险很低,公司也无法保证员工和展会游客的健康和安全。此前,中兴通讯也宣布取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新品发布会,但保留展台活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