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2-07 17:21

小鹏汽车:G3车主可获得1个月免费充电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7日 消息:今天下午,小鹏汽车官方微博宣布将为G3 车主提供为期 1 个月的免费充电服务。 2 月 9 日起至 3 月 8 日,全国的小鹏G3 车主可在小鹏汽车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免费上限为 2000 度电,电量包不可转让,未用完电量不可在活动结束后使用。

免费充电权益将以电量包形式于 2 月 9 日 0 时自动生效,届时车主可登陆小鹏汽车app在充电-充电卡中查看电量包生效状态。电量包生效后通过即插即充及扫码方式充电,均可免除充电费用。

考虑到人员密度对疫情传播的影响,以及免费活动期间的管理效率,本次免费充电权益仅限小鹏汽车车主享受。

在疫情得到有效根治前,小鹏汽车会合理安排场站清洁卫生管理工作,保证充电站卫生安全。建议各位车主在充电期间减少不必要的车外活动,操作充电设备与场站工作人员交流时佩戴好口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